科比最后一次点名,希望他加盟湖人!已经错过了塔图姆,快出手吧

北京时间4月30日,近期根据欧洲媒体Marca的报道,已经有两支NBA球队对阿根廷球员布里埃尔戴克表达了兴趣,目前戴克效力于皇马,不过在签订的合约中规定如果戴克能收到NBA球队给出的报价,可以跳出合同进入NBA。每年都有一些欧洲非常优秀的球员进入NBA,而其中一些球员的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比如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约基奇等人,由于受到不同的环境影响,这些欧洲球员往往能让人眼前一亮,具备很多美国本土球员所欠缺的优势,戴克就是这样一名球员,成功登陆NBA后有机会像前辈那样在NBA打出名堂。

戴克被更多的人关注和肯定是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场均得到14分3篮板,是阿根廷队年轻球员中表现最稳定的。一名欧洲记者表示吉诺比利曾说在观看世界杯的比赛后,科比对戴克这名球员产生了兴趣,希望他之后能够加盟湖人队。要知道这可不是简单的认可和赞同,而是点名想让他去湖人队效力。被科比如此看好的年轻球员并不多,上一个是进入联盟之前的塔图姆,果不其然后者如今已经成为同届最优秀的球员,22岁的他本赛季场均数据达到了23.6分7.1篮板1.4抢断,可见科比看人的眼光有多准!

可惜的是湖人队没有听取科比的建议,用榜眼签选择了“球哥”鲍尔,论大学时期的表现两人相差无几,可是进入NBA后的发展却逐渐被拉开差距,“球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后卫,而塔图姆有机会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已经打成了绿军的核心。此刻想必湖人队已经追悔莫及,如果选择塔图姆可能如今湖人队的命运会完全不同,戴克是科比最后一次点名,希望湖人队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他们已经错过了一个塔图姆,再错过戴克实在说不过去,无论如何湖人队应该在这名年轻球员身上大胆赌一把。

不可否认欧洲球员比本土球员的成功率更低,由于打球风格以及风俗习惯的差异,许多在国际赛场上呼风唤雨的球员到了NBA可能不再“神奇”,选择戴克则意味着更大的风险,好在他还比较年轻,只有25岁,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湖人队也可以将他作为球队的一部分长期培养。科比为湖人队引荐的球员并不多,被他看好的年轻球员也寥寥无几,上一个塔图姆已经和湖人队擦肩而过,这次真的不能再放过了。就算是为了向科比致敬,无论如何湖人队也应当在戴克身上“赌一把”,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