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依旧没有开赛,常规赛已经不会继续举行了,NBA一旦开赛,很有可能直接进入季后赛,而且还是缩水版的。不过这对于篮网来说可是个好消息,因为欧文和KD很有可能双双复出,真是造化弄人啊,说好的赛季报销,这样的结果谁能想到。

随着杜兰特复出的希望越来越大,一些球迷开始围绕杜兰特展开话题,之前的种种也再次被提起,这不就在今天,美国名记——雷霆权威记者Erik-Horne,再次提到了曾经雷霆三少之一的杜兰特,而不可避免的提到了他的“叛变史”!那么杜兰特为什么非要加入勇士呢?为什么不是其他队呢?

在此之前,有网友提出这样的疑问,如果2016赛季,不是克莱的第六场的超神发挥,大厂11个三分,那么杜兰特将会带领雷霆和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会师总决赛,詹皇VS杜兰特,到底谁会是最后的赢家?Erik-Horne认为,即便是雷霆赢下了比赛,战胜了金州勇士队,他们依旧不可能赢下詹姆斯,因为他们的状态不佳,在整个季后赛中,雷霆从一开始的亢奋,到之后的低沉、失落,负面情绪在蔓延,这种情况是不可能赢下最后的比赛的!

雷霆队的记者强调说,如果雷霆真的想要赢骑士,那么说白了就是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对决。从杜兰特当时的表现来看,他并不觉得KD准备好面对战詹黄。他甚至发现杜兰特已经意识到,想要赢勒布朗,他仍然需要金州勇士队的帮助。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最终杜兰特选择加盟了勇士队,并且多次战胜了詹姆斯,他的目的到了。

即便杜兰特战胜了詹姆斯,但是他内心还是不服气的,因为他知道没有勇士,他依旧不是勒布朗的对手,之后他和格林的不和,到最后出走勇士,其实都是表现,他真正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靠自己战胜詹姆斯,这是作为一个篮球巨星内心最后的倔强。

这一点雷霆记者也提到了,他是这么说的:“如果不是为了超越詹姆斯,那那家伙为何要离开勇士?他之所以做出这么个决定,是因为他要证明自己比詹姆斯强,而证明自己的办法就是要单独带队,这样才更具有说服力!”

归根结底,正是他的想法使他想超越勒布朗。或许这是他心中无法逾越的噩梦,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