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要敲响了2019年即将过去了,迎接新的2020,过去的这一年对NBA勇士队来说是惨痛的一年,2018-2019赛季球队在组成了银河巨舰下准备去的连续第三座总冠军,成为整正的王朝球队,但是在后期接连的伤病让球队失去对奥布莱恩杯争夺。

本以为在2019-20新赛季会让勇士继续是总冠军的争夺者,尽管因为杜兰特转会少了强大的火力,但是只要库里带队,坚持到养伤的汤普森恢复返回球场,组成联盟最恐怖的后场,再配合球队夏天交易的球员这样继续能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事与愿违,可能老天是让勇士偿还过去五年对联盟球队的统治,球队灵魂库里手腕受伤,通过史蒂文-茜恩医生的主刀手术预计将可以完全恢复,但需缺席至少三个月。

库里缺阵这三个月到现在过去不到两个月,勇士已经在联盟的末班车后面了,球队新秀众多,没有大赛经验,球队领袖格林在失去巨星牵制后,逐渐平庸。拉塞尔在初期与库里不兼容,在后期库里受伤后还是不兼容,很难融入科尔的体系,但是单兵作战能力的确很强。

连败是连胜的开始吗,后面的磨合让这次勇士圣诞大战不可思议地击败了火箭,这已经是近期三连胜了,球队已经很久未曾取得连胜了。这次的连胜球员在更衣室高兴了许久,在以前轻松平常的事,现在却很难办到。在以前来说连败才是最困难的。

回看看着现在的勇士,很难想象这是一年前那个所向披靡的霸主球队,如今被各队吊打。没有永远的霸主,但是球星终究是永恒,我们相信只要有库里这个球队的队魂在,勇士就有未来。

库里之与勇士不知是勇士成就库里,还是库里造就勇士。但是无论如何库里是伟大的,这个小个子后卫在2009年底以首轮7顺位进入NBA,在勇士开启自己的生涯,职业生涯稳步前进,已经手握三个总冠军戒指,两个MVP奖杯其中一个还是全票MVP。还有一系列三分球记录,这些真的让人顶礼膜拜。择一城而终啦,现在的库里是为数不多的在同一座城市效力十年以上的球员,他把他的青春给了这座城市,对这里有无限的爱与责任,库里对这里的球迷来说他就是信仰。

生涯为止一直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让库里成为了勇士队的灵魂人物,在科尔教练来到勇士队之后,勇士队在库里的率领下直接升华,即使遇到了一定的障碍,但成功对于库里来说已经是不能避免的事情了。结果,经过长期的积累,库里现在已经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近期排名库里是历史前三控卫,可怕的是他还没退役,生涯正值巅峰。

库里得到了很多荣誉,但是他不会满足,并不会停滞不前,他的目标就是不停地超越自己。只要待他伤愈归来,他憋了几个月的身体一定会在球场上来一次释放,双目燃烧的目光像极了追捕猎物的非洲狮,早点回来吧!勇士队的领袖,新的主场大通球馆早就相见证球队新的崛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