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起诉!瓦妮莎起诉洛杉矶8名警察恶意泄露科比遇难现场照片

据《人物》杂志报道,由于科比·布莱恩特直升机坠毁现场照片遭泄露,瓦妮莎·布莱恩特已经起诉了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寻求赔偿。

该报道称,瓦妮莎的索赔要求为:寻求情感创伤赔偿和精神痛苦的赔偿。

事故发生后不久,多达8位洛杉矶县治安部门人员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收集事故现场照片,并有人私自在一家酒吧向人们展示科比等人遗体的照片,引发外界的关注。

北京时间5月8日,瓦妮莎已经就此事件提起了法律诉讼。

除此之外,这些照片还在网络上进行了分享。瓦妮莎在事故发生的当天早上曾亲自与警长亚历克斯·维兰纽瓦进行通话,并要求保护遇难者的隐私,但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实际上,至少有8名警察在现场用手机拍下了孩子、父母和教练的死亡照片。经过调查,警方承认这些警察拍照不是出于调查目的,完全是出于个人目的。”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传奇巨星科比、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7人在直升飞机坠毁事故中遇难。

科比为湖人效力了20个赛季,场均能得到25.0分,5.2个篮板和4.7次助攻,五次夺得总冠军、两次夺得总决赛MVP、一次夺得常规赛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