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莱恩杯是所有球员追求的梦想,虽然年年有总冠军,但在短暂的运动生涯里想获得一座总冠军也是很不容易的。很多球员为了总冠军换球队,降薪,打替补等牺牲,有的圆梦,有的遗憾离开。现役球员中,也有几位各种荣誉加身,就缺一枚冠军戒指就可以逍遥退隐了。

克里斯保罗。好胜心无比强的胜保罗职业生涯至今仍然在折腾一枚总冠军,从联手科比失败再到联手哈登兵败西决,有人说保罗的冠军梦就差一根腿筋。如今35岁的老炮来到雷霆如获新生,但离总冠军似乎渐行渐远了,未来夺冠的机会还有吗?

卡梅隆安东尼。历史级别的得分手,离开尼克斯后本想在职业生涯末年染指总冠军,却造化弄人,还差点落得无球可打。本赛季在开拓者依旧打出亮人的表现,下赛季路在何方呢?

利拉德。利拉德的内心是极度渴望总冠军的,但他说不在开拓者夺冠宁愿生涯无冠,但是在开拓者,夺冠的希望并不大,谁会愿意来到波特兰辅助利指导?

威少。MVP,三双王等各种荣誉于一身的神龟就差一秒戒指就可以笑傲江湖了,他远渡休斯敦辅助曾经的三弟,在这几人中,威少夺冠的概率还是最大的。

我还是最想看到炮三哥能够捧起奥布莱恩杯一次,这个1米83的小个子的倔强,坚毅和坚持让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