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1世纪第二个十年结束,美媒预测NBA下一个十年的首发五虎!东契奇领衔,一位现役NCAA球员入选!

首发控球后卫:特雷-杨

说道特雷杨,你不得不回顾库里在过去5年带给NBA的影响!作为如今最接近库里的球员,并且能够送出游戏中那般的助攻数。

场均29分8.5个助攻,21岁的特雷杨比库里得到重视的时间更早,未来的影响力更加不可估量!

首发得分后卫:安东尼-爱德华兹

2020年选秀大会状元热门球员,现效力于NCAA乔治亚大学司职得分后卫,场均得到19.7分5.8个篮板3个助攻2个抢断,是一位攻守全能的摇摆人!被誉为是亚特兰大选秀的顶峰球员!

首发小前锋:东契奇

2018年的东契奇入选了小前锋,目前仅有20岁,来自欧洲赛区的新秀二年级球员东契奇已经打出了超凡的篮球水准。而与他对比的球员已经成了詹姆斯、哈登、拉里伯德、乔丹等传奇球星。

在NBA下一个十年,东契奇甚至有可能成为联盟的头牌球星!

首发大前锋:字母哥

字母哥率领雄鹿超越湖人,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从个人数据和战绩上看,希腊怪兽的统治力毋庸置疑,又成为了本赛季的MVP热门候选人!

如果25岁的字母哥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并在接下来开发出一定的投篮水准,NBA未来10年的最佳必有他一席之地!

首发中锋:约基奇

这个时代的NBA对大个子并不友好,但不可否认东契奇成为了这个时代唯一一位签下亿元顶薪的大个子,我们应该继续以他的表现为球迷所赞叹!

除此之外,约基奇从来都不是依靠精英运动能力的球员(这种运动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消失)

这套NBA未来十年的首发五虎阵容你同意吗?欢迎留言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