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时,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称奇才后卫比尔被严重低估了,因为比尔至少是当今联盟前20、甚至是前10的球员。

塔图姆表示,人们更多时候忽视了比尔的表现,反而对他进行嘲讽。塔图姆认为比尔应该得到更多的荣誉和称赞,而不是被描述成烂队领袖。

“我可能说得不客观,但我认为布拉德·比尔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他本赛季场均31分,却没有入选全明星赛。真正的篮球迷,他们知道他有多棒。”

本赛季至今,比尔在奇才场均得到30.5分(命中率45.5%),4.2个篮板,6.1次助攻,1.2次抢断,同时场均命中3个三分,命中率35.3%。

前两个赛季,比尔全部入选了全明星赛。尽管本赛季数据依然亮眼,比尔却落选了,这让塔图姆感到不满。

塔图姆和比尔是老乡,两人都来自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本赛季至今,塔图姆场均得到23.6分、7.1个篮板和2.9次助攻,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