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受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NBA常规赛无限期停摆。尽管勇士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但核心控卫斯蒂芬·库里渴望能尽早恢复赛季。

库里表示,由于长期居家,让他缺乏与队友面对面的互动,这严重影响勇士建立化学反应。

接受NBC体育频道采访时,库里表示:“我们处在一个非常独特的情况下,我们对彼此都很陌生。本赛季勇士多了许多新面孔,所以我们需要相互了解。本赛季就像跳板一样,我们尝试着重回巅峰。显然,由于病毒和其他原因,直接导致了赛季停摆。老实说,这很困难。”

本赛季,库里因为手部骨折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20.8分、5.2个篮板和6.6次助攻。勇士签下了许多年轻球员,还从森林狼交易得到了威金斯。

伤病恢复了之后,库里选择了立即复出,但又遇到了赛季停摆。目前,库里承认自己为球队缺乏沟通负部分责任。

“我们要意识到球员之间的关系是多么重要,不仅仅是把球员们都聚拢到一起,这更关乎到化学反应。说实话,我在这方面一直做得不太好,我对自己的领导力要求很高。要解决这个问题,我正在努力。”

本赛季至今,勇士的战绩只有15胜50负,在联盟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