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火箭球馆开放时间确定,166万悍将或迎来良机

文/董小丸纸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的新冠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他们新增病例23117人,累计感染人数已经达到了1507773人,死亡人数也是直逼10万,可是美国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恐慌。为何这样说呢?因为NBA联盟依然对于恢复赛事充满了期待,他们也正在为此做着不懈努力。休斯顿火箭队率先迎来了好消息,根据ESPN记者Woj报道,火箭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一开放训练球员,球员可以自愿前往训练。根据规定,每次进入球馆人员不超过4人,球馆内人员至少保持3.66米距离,陪练人员需戴口罩和手套。

如此一来,火箭队的球馆开放时间确定之后,相信其他球队的球馆开放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并且也不会太远。我们感叹美国人胆量惊人的同时也有一丝丝担忧,如果一旦大面积的球员回归到球馆训练,感染新冠病毒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如果联盟的球星感染的话,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损失,所以说对于NBA恢复球馆训练这件事情,看起来对球迷朋友是一个好事,但是从长远来看并非如此。

这样的事情最终还是NBA联盟高层以及超级球星去决定,一旦NBA恢复比赛那么火箭队166万美金悍将或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他就是火箭队的年轻内线球员哈尔滕施泰因,他2米13的身高是一个内线的好屏障,并且他只有22岁而已,曾经在对阵森林狼队比赛的时候拿下了17分15篮板5盖帽2抢断的数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篮板和盖帽,哈尔滕施泰因都展现出来了不俗的实力。下个赛季又是自己的合同年,得到机会的小伙子肯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