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杜兰特收着打,小心翼翼的辅助库里,本想FMVP让位给“萌神”,可结果还是在球迷的意料之中。

勇士作为前几年的霸主球队,夺冠犹如探囊取物,仿佛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斩获常规赛第一名。“库里的三节打卡下班、死神——杜兰特无解的进攻得分手段、汤普森的致命三分球”这一系列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令许多球队闻风丧胆。

ESPN描在有关勇士最新一篇报道这样描述:金州勇士和芝加哥公牛太相似了!而夺冠后的球员并没有非常兴奋,反倒更加陌生,关系更加紧张。这篇报道的末尾,杜兰特默默点了赞。

当年,杜兰特加盟勇士,外界是一片骂声。作为后引进球员,他的地位自然没有库里、汤神和格林高。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得出,虽然杜兰特场均得分很高,但是在库里身边他更多的是充当配角。

总决赛的赛场上,当杜兰特捧起FMVP奖杯的时候,他并不是很开心,而库里的神情更是低落。与格林的不和谐或许只是表面现象,与整个球队呆一起不适应才是出走的根本原因吧!毕竟这是库里的球队。一直以好胜心强著称的杜兰特,希望在篮网可以携手欧文筑起一片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