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NBA原本被认为是近几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因为随着勇士王朝的坍塌,加上伦纳德游走到西部,使得多支球队呈现出了双核的局面。无论是湖人的浓眉和詹姆斯,快船的小卡和乔治,火箭的哈登和威少,这都是具备非常强大的竞争力的,不过从目前的节奏来看,詹姆斯率领的湖人似乎更有争冠的能力,不过毕竟目前正在全面停赛中,而且季后赛会以怎样的形势复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对于詹姆斯的年龄而言,真的耽误不起了啊。

不过相比而言,也许快船就比较让球迷失望了,尤其是乔治,上个赛季配合威少打出了一个史诗级别的赛季,尤其是在全明星赛后,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数据,绝对是联盟前五的存在,而且在MVP排行当中也是名列前茅,即便是季后赛遭到利拉德读秒绝杀淘汰,但是乔治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还是让球迷们感慨,这位昔日的断腿巨星如今竟然还能打出这样的高水准真的是不容易。

不过本赛季在快船,似乎乔治硬生生又打回了一个优质3D的感觉,而且还是时灵时不灵,也经常遭遇伤病困扰,不免让球迷们感到疑惑,昔日的超级巨星难道又不给力了吗?而这样的快船本赛季想要夺冠确实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如果真的直接开启季后赛,首轮面对独行侠就是非常难过的一关了,随后还非常有可能面对火箭,这样的快船真的难过关。而在赛季还没有开始之际,各路媒体也是纷纷爆料,快船在休赛期可能出现的各种操作了。

而其中相信最近爆的一则消息就是传出的和保罗的绯闻,美媒爆料了一则消息,那就是快船很有可能围绕现有的核心组建三巨头,而其中保罗的名字赫然在列,难道快船效仿火箭吃回头草?如果保罗真的能够重回快船的话,那么保罗真的将名利双收啊,这样的配置绝对是夺冠的标配啊!而且更有意思的是,保罗刚刚在洛杉矶购置了房产,难道这是一种暗示吗?这也不免让球迷们和媒体猜测啊。不过对于快船的交易,美媒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一共有5个选项,其中保罗自然是其中之一,而另外四项分别是勇士格林、爵士戈贝尔、雷霆亚当斯和大帝恩比德,不过从给出的报道来看,球迷和媒体显然对于交易到大帝和格林不乐观,而且快船似乎并不需要格林这样的球员,而戈贝尔因为和米切尔的关系并没有修复,也许快船还是有机会的,但是5换1交易方案仅一项靠谱,那就是保罗了!不过至于会用怎样的薪金,会以怎样的方式,也许就只能看后续的报道了

保罗对于很多球迷而言,也是代表着青春,而且保罗在火箭也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是状态下滑的他,能否重新回归圣保罗的传奇时代呢?在工资帽全面缩水的年代,也许保罗真的会被交易,那么下家是否真的会是快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