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太有面子了!

近日,斯派克-李和NBA名宿雷-阿伦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

他们已经讨论过邀请2019年NBA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出演篮球题材电影《单挑》的续集。

斯派克-李,尼克斯死忠粉丝,好莱坞著名导演兼制片人。

胖虎这就被大导演看上了?

李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之前就想要与锡安在新奥尔良见面,现在我的想法没有改变。”

《单挑》在1998年上映,由著名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雷-阿伦主演,斯派克-李导演。

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位年轻明星球员的成长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多位球星曾在片子中客串。

这部电影广受球迷好评。

由于电影还有很多值得讲述的故事,体育领域也发生了很多变革,所以李和雷-阿伦,都在讨论续集的事情。

君子雷还透露,已经有几个人想参与进来。

去年,胖虎就曾主动示好,表示自己想出演《单挑》的续集。

而如今,大导演主动找上门来了。

NBA球员出演电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乔丹是真人卡通科幻电影《空中大灌篮》的主演。

天勾贾巴尔,他参演过李小龙的《死亡游戏》。

在剧中,李小龙和身高超过2米1的贾巴尔来了一场痛快的武打戏,让人印象深刻。

欧文,是《德鲁大叔》的主演。德鲁大叔受到了球迷的广泛喜爱,甚至连欧文的外号都变成了这个。

而杜兰特也有自己的专属电影,那就是2012年上映的《雷霆万钧》。

提到NBA球员电影,就不得不提到这号人物:极具喜剧天赋的大鲨鱼奥尼尔。

1996年,他在电影《精灵也疯狂》崭露头角。

1997年出现在电影《钢铁》当中,2006年又出演了《惊声尖叫4》,就连欧文的《德鲁大叔》,奥胖也出演了......

据统计,大鲨鱼出演过的电影超过10部,真的是被篮球耽误的演员。

而回到锡安有可能出演《单挑》续集这个事儿,他之所能得到斯派克-李和雷-阿伦的青睐,原因是显而易见的:

个人能力与号召力。

没来NBA之前,他就是火遍篮球圈的天之骄子。

而来到联盟以后,只用了19场比赛,就征服了球迷,早早拿到了天价的代言合同......

胖虎是被视为下一个NBA门面的球员。

所以,如果人气最高的当红炸子鸡能出演电影,票房肯定会得到保障。

另外,如果电影还缺演员的话,帝哥建议斯派克-李和雷-阿伦考虑考虑这号人物:球爹。

一个扬言能干爆篮球之神和锡安的男人。如果能再请上篮球之神出演个配角,那就更完美了......

毕竟,电影名字就叫单挑,要没有《球爹》,胖虎估计会独孤求败。

如此一来,票房岂不是能更上一层楼?

哥的这个建议,兄弟们打几分?

520来了!《NBA英雄》也有好礼相送!今天登陆,直接送520限定卡包,到底是金卡勒夫LOVE,还是巅峰罗斯ROSE,全看你手气了!

不仅如此,闯关模式更是碎片翻倍,想快速合出勒夫、拉文、西蒙斯、欧文、CJ的兄弟们,可以抓住机会啊!

另外,喜欢打积分赛的兄弟也可以爽起来了!

累计参与积分赛35次,即可获得50+俱乐部卡包*1+1争霸券+1000升星券

累计参与积分赛70次,即可获得金英卡包(必中金卡)

累计参与积分赛105次,即可获得520限定卡包(金卡勒夫、巅峰罗斯)

“假如世界没有暂停”活动也打到分区决赛了!目前雄鹿领先的优势还是非常大!兄弟们快去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吧!

OK,别的就不多说了,帝哥已经打到白金1的级别了,有想去狙击哥的兄弟吗,快去《NBA英雄中》向帝哥发起挑战吧!

现在进入游戏,还有野球帝粉丝专属福利等着你!

,即可进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