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联盟百花齐放,在对抗下降的温室环境中人才辈出,到了季后赛才会发现,真正的硬实力却在少数。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哪些星能给球队提供质的提升;又有哪些却是花瓶。

NO.1 字母哥

自从发现了这块璞玉,整个雄鹿队,从头到尾都是都在围绕字母哥打造,这只希腊怪兽在敌方禁区翻江倒海,在己方后场保护篮筐,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如今带队与绿军厮杀,凯尔特人防线已残破不堪,MVP的殊荣,想必他是势在必得;

NO.2 哈登

詹姆斯是玩儿一星四射体系最好的球员,但这个詹姆斯已经不是勒布朗;当哈登持球,所有人拉开的时候,你就知道,这会是一个成功形成投篮的回合;每个角落都埋伏着奇兵,每个人都有出手的可能,危机四伏,环环相扣,防不胜防。

NO.3 约基奇

这个大白胖子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一个近乎鱼腩的球队在得到了他以后,已经淘汰了老成的马刺杀入季后赛第二轮,他是一个真正的核心中锋,像一个巨大的轴承保持着掘金的永动,数据含金量高,看似软绵绵,却为大场面而生。

NO.4 卡哇伊

失去了小卡的马刺,今年千钧一发赶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然而 ,得到了他的猛龙,直指联盟冠军,目前看来,在队友甚至有点cba的情况下,小卡依然可以带着他们走得更远。稳定的进攻,木讷的表情,铁牢一样的防守,他几乎可以完成所有任务;进攻端稳定输出,防守端封锁对方重要角色,连巅峰期的詹姆斯,看到他都心生怯意,完美的锋位摇摆人,实至名归。

NO.5 杜兰特

失去杜兰特的雷霆损失惨重,第一轮竟然都不够利拉德打。虽然人品备受争议,如今也被曾经的队友逐渐洗白,客观的说,在球场上,他就是那个杀神,把球放进篮筐像吃饭睡觉一样简单。能够限制他的,想必只有那个曾经的队友了吧。

NO.0 波波维奇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凤雏死的早,而波波维奇,就是那个卧龙。20年来,马刺在他执教期间,从未错失过一次季后赛席位,这足以证明他的成功和对球队的影响力。这个赛季的马刺伤兵满营,当家球星出走,这依然改变不了波波维奇的稳定,虽然第一轮苦战7场被淘汰,可他几乎发挥出了所有球员的上限,上限至此,天命也难为。

好了,就说到这,下一期我会评选如今联盟5大花瓶,如果各位看官赏脸,请点个关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