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锡安这娃娃,到底是被钦定的状元,出道永远比别人快一步。nba赛季重启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大部分的球员都已经被扣薪水了,但锡安却又要收获一份大合同了。之前在进入联盟之前锡安就已经把各种广告合同签到手软了,而这一次锡安又被一名大导演给看上了,恐怕要涉足演艺圈了。

据透漏,好莱坞一流大导演斯派克·李和前NBA球员雷阿伦讨论过,将会邀请锡安出演电影《单挑》续集的主角。可能不看篮球的人不知道这部电影,不过若是关注篮球的话,应该是没人不知道这部电影的。98年的时候这部电影就上映了,当时主演这部电影的是雷阿伦和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最初的时候斯派克·李甚至邀请过科比参演,不过科比当时婉拒了这一邀请。

这部电影讲的主要是篮球故事,不过说起来斯派克·李很多球迷都不会陌生,他不仅获得过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而且还完完全全的是一名狂热的篮球球迷,他从八岁就开始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球馆看球,是尼克斯的头号死忠球迷,并且还拥有专属的座位。值得一提的是在09年的时候他和科比还合作过,《科比工作进行时》就是由斯派克·李指导的。

当然这一次斯派克·李看上锡安还是很让人意外的,虽然说篮球界里拍过电影的也有不少球员,像杜兰特、欧文、奥尼尔、乔丹等人都去拍过电影。但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是在成名之后再去涉足的电影圈,而这一次锡安不同的是直接被斯派克·李看上了,要知道锡安可还是一名新秀球员,连新秀赛季都没打完。

打了19场比赛的锡安场均23.6分6.8篮板,投篮命中率58.9%,可以说在没能更进入联盟之前锡安就是一名球星了,而这一次进入了联盟只打了19场的比赛就开始让人注意起来,不得不说锡安的身上确实是有独特的魅力。在所有球员几乎是处于“失业”的状态下的时候,锡安再一次的大导演看上,这或许就证明了四个字,天选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