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篮球水平最高的联赛,美职篮崇尚对抗。很少人能凭借防守,获得大家的认可。所以作为一方诸侯,几乎都能上天入地。在单打方面,他们更是优势尽显。在本赛季,美职篮是停摆了,但是巨星风采还是阻挡不住的。在2019—2020赛季,单打得分排在前五的球员名单已经出炉。

第五名:东契奇。如今东契奇已经翅膀硬了,可以成为独行侠的大当家。本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28.7分。也正因为他的出色表现,独行侠取得了40胜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七。至于在单打方面,东契奇共砍下了222分,排在联盟第五。考虑到此子年纪仅有21岁,未来是一片光明。只要不出现严重的伤病问题,东契奇一定会闪耀赛场。

第四名:詹姆斯。今年,老詹已经35岁了。在联盟,这个年纪的人几乎都是角色球员。但是老詹状态保持好,一直是球队的顶梁人物。这个赛季,三旬老汉依旧能砍下25.7分,上场时间也能达到34.9分钟。球队关键时刻,老詹一马当先,要么凭借强有力的体魄碾压进去,要么靠着精准的跳投解决问题。这个赛季,老詹单打依旧能拿下247分。

第三名:利拉德。上个赛季,尽管没掀翻勇士,可是利拉德依旧是风光无限,击败威少,之后又挺进了西部决赛。这个赛季,利拉德遭遇了伤病影响,得分略微下降。但是在上场时间里,他依旧能砍下28.9分。至于在单打方面,这位后卫还是喜欢掌控大局,采取中远投的方式解决问题。58场比赛里砍下293分,这就是利拉德单打的得分数据。

第二名:威少。从进入联盟起,威少就成为了孤胆英雄。拿起球,跑起来,管你刀山火海,照样踩过去。就因为这样,威少把杜兰特打走了。之后,威少加盟火箭。作为球队的二把手,威少还是该攻的攻,该跑的跑。但是相比于在雷霆,他单打次数减少。本赛季,得分方面,威少上升了5分。不过助攻和篮板都减少了。至于在单打方面,他获得了348分。

第一名:哈登。在当今联盟,要问最出色的得分手,除了杜兰特外,就属哈登了。上肢力量强,造犯规能力强,运动能力强,再加上神鬼莫测的后撤步三分,这样的哈登,谁碰到谁倒霉。联盟MVP小卡都不能降服的人,谁还敢口出狂言?在本赛季,大胡子出战61场,上场时间场均为36.7分钟,每场能砍下将近34.4分,排在联盟首位。至于在单打方面,哈登就厉害了,本赛季拿下了991分,场均单打能得到16分。就这能力,谁能防死哈登?

很多人好奇,字母哥每场比赛都暴扣,应该个人得分不低啦?确实如此。只是大家别忘了,字母哥只要进到内线,周围人就会过来包夹。在外线,别人是放,可是字母哥准心不得了。就这样,字母哥单打得分被拉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