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在几秒钟内就结束了。王庆民的拳头对老人马保国来说实在太难了,因为他在短短30秒内被三次ko。

现年69岁的马保国声称自己可以击倒中国UFC轻量级拳王张伟丽,可在他最近举行的比赛中,不到30秒就被一名业余选手击倒三次。

在国内首次亮相时,自称为“浑源太极拳”的大师与现年49岁的武术大师兼业余拳手王庆民相遇。但是,战斗在短短30秒钟内就结束了。短短30秒内倒地3次。

在被疯传的视频中,马保国看起来格格不入,很快就被昏迷了。此前,马保国声称曾打败过英国MMA格斗冠军欧文(Irving)并发布了有关和欧文的战斗视频。后来,欧文澄清说,他是被雇为当作演员的。

欧文(Irving)在他的Facebook页面声明中写道:“最近,可能是由于MMA在中国挑战传统武术的紧张关系,并声称他在真实的战斗中击败了我。当我听到我只是觉得这有点荒谬,我为他感到难过,并以为他很伤心”。

同情马保国很容易,但有些事情要记住。他敢叫嚣UFC冠军张伟丽,说他可以打架击败她。你可以尊重他对传统武术艺术的投入,但是他显然不了解真正的战斗。

你对这次最新的“假武术大师”的打击有何想法?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