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林书豪在21日直播了自己的训练内容,其中重点包括苦练三分球等内容。此外林书豪还饶有兴致地练了闭眼罚球——乔丹的经典动作。林书豪同时透露在前段时间自己逛了北京的名胜古迹,他还表示自己的中文目前不断进步。

CBA重启时间待定,但林书豪一直跟着北京首钢队在积极训练,等待联赛重启。林书豪在21日直播了自己的训练内容。他着重练习了三分球。很多人都知道三分球是林书豪最想提升的技术之一,从去年夏天开始他就有意地练习三分球。而在21日训练直播中林书豪也更是不断地练习三分球。从直播内容来看他的命中率还不错。

在训练临近尾声时林书豪练了罚球。他甚至完成了闭眼罚球。要知道这是乔丹的经典动作之一。而乔丹也是林书豪的偶像。林书豪此前透露自己小时候会经常观看公牛队比赛以及乔丹的比赛集锦。之后就会到自家后院去模仿乔丹的动作。林书豪也深受乔丹影响,甚至他庆祝的动作都是在模仿乔丹。

此外林书豪还与团队玩起了小游戏:就是团队的成员从罚球、三分球和中圈投篮,命中就发红包。这一次直播过程中,罚球命中是250元,三分是500元,中圈是1000元。结果四位助手,只有一位命中三分,拿到了500元的红包。

最后林书豪也透露自己在前段时间已经到北京的一些著名景点进行游览,其中包括长城。同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的中文正在不断的进步。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