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4年的3月4日,相信这是每一个球迷心中都无法忘记的日子,因为詹姆斯在这一天带给了我们惊为天人的表现,也在NBA的历史之上上演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章。全场狂砍61分,带领球队战胜了山猫队(现在的黄蜂队)这场比赛也成为了詹姆斯职业生涯最为耀眼的光辉时刻。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生涯新高的61分(也是队史新高),之前他的纪录是56分。另外,詹姆斯三节结束三分球已经8投8中,8个三分球也追平了詹姆斯生涯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詹姆斯在第三节比赛中得到了25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单节得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4分。詹姆斯上场41分钟,33投22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轰下61分7个篮板5次助攻。

但是在那一天除了詹姆斯还有四位球星也都拿出了几乎完美的表现,可惜他们还是输给了詹姆斯,只能成为那个夜晚的陪衬。今天我们就看一看是哪五位巨星成为了绿叶。

安东尼

当时安东尼也是在和小斯并肩作战。而安东尼带队面对的是德拉蒙德带领的活塞队。那场比赛当中安东尼和小斯两人带队前行。活塞队出色的防守并没有限制到安东尼的发挥,安东尼拿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全场比赛21投11中,手感可谓是非常不错。全场比赛砍下28分,小斯的手感更是爆棚11投9中,砍下22分,但遗憾的是,德拉蒙德砍下26个篮板,因为球队篮板完爆,最终输给了对手。

乐福

乐福当时是森林狼队的绝对核心,在那一天他面对的是泰-劳森和钱德勒带领的的掘金队,可谓是上演了一场神仙打架。乐福在那个夜晚是完全占据了上风,从比赛一开始乐福就展示出了自己丰富的得分手段,不断压制着掘金队,而泰-劳森和钱德勒也是状态不错。双方达到最后一刻,最终森林狼以132对128战胜掘金队,全场比赛乐福是21投10中,砍下了33分还有19个篮板。而泰-劳森也得到了31分钱德勒也有仅仅有25分入账。可谓是神仙打架。

戈登-海沃德

戈登-海沃德在14年的时候是还在为爵士效力他们面对的是艾森-伊利亚索瓦带领的雄鹿队。可以看到当时的字母哥还在打替补,这场比赛艾森-伊利亚索瓦站了出来,连续命中。全场14中13狂砍31分,戈登-海沃德发挥不佳全场15中6得到20。全场以88比114输给了雄鹿队。

德马库斯-考辛斯

当时德马库斯-考辛斯搭配小托马斯。面对浓眉哥带领的鹈鹕队。那场比赛当中考辛斯和小托马斯两人发挥出色。考辛斯面对浓眉哥打出完美的表现,全场砍下23分,小托马斯也发挥出色得到22分,浓眉哥全场表现不佳仅仅得到13分。国王队以96-89战胜鹈鹕队。

但是这些表现在詹姆斯的表现面前,这几位球员的发挥也是显得黯淡无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