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22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谈到了前队友德维恩-韦德。

巴特勒表示,新秀时的韦德和乔丹很像。

“太疯狂了,韦德的天赋非常高。热火能得到韦德,我能和他做队友,这很特别。因为从韦德加入球队以来,我们就见识到了韦德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你们都看过了迈克尔-乔丹的故事,你们知道,乔丹进入公牛后就一直努力成为公牛最强的球员。韦德也是一样。”

“从韦德进入球队后,我们就知道,韦德也有那种潜质。他进入球队,然后统治了比赛。我觉得他和他大学的表现没有脱节,他适应了NBA的空间,他如鱼得水。”

韦德新秀赛季曾在连续六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5.2分5助攻,命中率达到54.7%。

对此,巴特勒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让韦德打各种战术什么的。然后有一天,斯坦-范甘迪(当时的热火主帅)说:‘你们猜怎么着?让韦德持球吧,看看他打挡拆什么效果。’后来的故事你们都知道了。”

“从那时候起韦德就成了‘闪电侠’,成了联盟的球星,因为我从没见过谁在挡拆里像他一样无人能挡。”

(编辑:流浪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