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在鹈鹕真正崛起的面前有这样的两个问题:“英格拉姆的合同将会如何处理?”、“鹈鹕会选谁来担任锡安的中锋搭档?”鹈鹕赛季初是直接联赛垫底,而到现在为止鹈鹕队却依旧能够保佑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这跟锡安的回归有很大的关系,惊艳了联盟展现篮下统治力,对于锡安的期望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而球队一号得分手英格拉姆在兑换自身天赋之后也是别树一帜,进入全明星是联赛对他的最大肯定,不过即使是这样鹈鹕队本个赛季并不能算作真正崛起,伴随着赛季的不断进行球队虽已解决了磨合问题,之前那两个问题战队是完全没有解决。

鹈鹕阵容

对于英格拉姆是鹈鹕肯定是不会选择放弃的,因为在未来鹈鹕将依赖于他和锡安完成双球星搭配,现在合同即将到期,英格拉姆是展现了自己价值,那按照之前鹈鹕给出的价格再签下英格拉姆显然已是不可能,如何加价是很令鹈鹕头痛的一个问题,因为现在联盟的经济是非常紧张。对于锡安球队是要选择一名中锋来配合锡安实现真正的篮下统治,下赛季的选秀鹈鹕队是没有状元签的,所以这个选择鹈鹕队还是会看向交易时期,从别的队伍找寻一名顶级中锋来连线锡安毫无疑问是最好的,但球队薪资空间是让他们很难做到这一步,所以一名有天赋的且还未完全发展起来的中锋球员将会变成鹈鹕的目标,鹈鹕解决这两个问题意味真正崛起。

状元 锡安-威廉森

现役联盟中最有希望加盟的是曾经能单换詹姆斯的男人霍华德,虽然霍华德现在的竞技能力大不如从前,但是瘦死的骆比马大,本赛季霍华德以老将底薪的合同重返湖人,成为湖人替补核心,命中率高达70%可算是重新打出了身价。鹈鹕如果愿意为霍华德提供一份年薪在1000万的合同那么霍华德势必会考虑加盟,毕竟霍华德年级不小了能够在生涯末期获得一份高薪合同也是不错的。

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