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土球员以黑人居多,外籍球员如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也不在少数。我们都知道每个国家或者地区,人的发型都是大相径庭,有“光头、爆炸头、地垄沟”等等,也有很多奇葩的发型让人看后忍俊不禁,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NBA五大搞笑发型。

安德森的鸡冠头

搞笑发型五:“大鸟”安德森的鸡冠头

安德森的这款鸡冠头也叫火箭头,莫西干发型,凭借自己超强的弹跳力,搭配这款发型,安德森每次完成的扣篮和盖帽动作都犹如火箭发射一般,让人惊叹的同时不免又有几分搞笑。在掘金和热火时期,安德森也因此让广大的中国球迷所熟知。莫西干其实是北美地区的一个印第安民族,当地人的发型就是这样,后来很多明星都弄过这样的发型,虽然现在来说已经过时,但是在一些大型的T台秀还是不乏莫西干发型。

拜纳姆接受采访

搞笑发型四:拜纳姆的“黯然销魂”发型

NBA很多球员的发型总是千变万化,发型完全根据自己的心情来定。拜纳姆,这位曾经的湖人全明星球员的发型真是别开生面,右边地垄沟造型,看似整齐划一,实则平平无奇;左边“大撒把”,充满着自由的气息。如果非要给这款发型定义的话,我愿意称之为“黯然销魂头”。

骑士队时期的斯科特 ·波拉德

搞笑发型三:斯科特 ·波拉德“明修栈道-鸡冠头”

这位球员大家应该很陌生,斯科特 ·波拉德是一名角色球员,2008年在凯尔特人随队夺得一次NBA总冠军,之后就退役了。虽然在NBA名气不大,但是论发型他可是当仁不让。这款发型如果你是第一眼看,似乎就是缩小版的鸡冠头,仔细一看你就会发现,一撮小胡子还弄了两个小辫子,就像是小女孩的辫子一样,搭配头顶的鸡冠头更是出彩。这个造型不禁让我想起了三国里的那句“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如此可爱的造型,不知道在赛场上的对手看见他,会不会“手下留情”。

艾尔弗雷德 ·佩顿

搞笑发型二:艾尔弗雷德-佩顿的“遮天蔽日”发型

佩顿是2014年的新秀,也是一位很有潜力的球员,现效力于尼克斯队。ESPN是这样评价他的“拥有极佳的传球视野”,在看到他发型之后我曾一度怀疑过,这发型前面就像是“雨搭”一样,我感觉会很影响他的传球视野;而网易体育的评价是这样“防守天赋极高,防守能力突出”,这点我是信的,当佩顿防守时,前面的“雨搭”虽然遮住了眼神,但是同样也能干扰对手的视野,可见这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拉特里尔 ·斯普雷威尔

搞笑发型一:拉特里尔·斯普雷威尔的双马尾发型

拉特里尔是上时代的NBA球员,打教练事件让很多人记住了他,但个人实力不俗,曾经带领尼克斯上演过黑八奇迹。作为一名黑人球员,脏辫是很常见的发型,拉特里尔的双马尾造型天马行空,既有脏辫的炫酷,也有双马尾的可爱。两者似乎完全不在一个世界,但在他的身上却显得格外“迷人”。

NBA球员里不乏这样搞笑的发型,或许是文化的差异,亦或是在他们的心里充满着自由。但是无论球员是否伟大,他们的造型也曾让我们为之一笑。今天我们不谈数据,不谈成绩,只希望在这里能给你带来一点快乐。我是阿成,喜欢的朋友记得点关注哦。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分享NBA一些搞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