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BA记者在社交媒体上透露,NBA联盟目前尚未敲定最终的复赛方案,还在综合考量各种不同方案,那些未进入季后赛版图的乐透区球队可能不会前往复赛。

此前有报道称,联盟有可能在六月中旬开启训练营,七月中旬复赛。目前,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很可能会成为复赛的举办地。也有一些NBA圈内人士建议,复赛之后直接进行季后赛,没有进入季后赛版图的球队不宜再参加比赛。

关于复案方案,NBA联盟仍在综合考量,有一种可能是没有进入季后赛版图的球队将不会被前往复赛地点参加比赛。接下来的几周里,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将收集更多信息,并且征求各家球队总经理的意见,以此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篮网今天宣布,球队训练馆将会在当地时间5月26日周二重新开放。作为美国疫情的“震中”,纽约州单日新冠死亡人数自三月下旬以来首次降至100人以下。目前,纽约州正逐步解封。

中国篮坛名宿、新疆男篮教练组成员马连保因心梗去世,享年68岁。

马连保球员时期曾是中国男篮主力控卫,退役之后成为教练,曾任八一青年队、一线队主帅,帮助培养了刘玉栋、阿的江、范斌和王治郅等名将。在CBA赛场,马连保还曾执教山西,在福建担任过球队顾问。而国家队层面,他曾是中国男篮青年队主教练。

去年夏天,马连保应昔日弟子阿的江邀请,成为新疆男篮的教练组成员,帮助球队的青训运营。

“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在节目中谈到了乔丹和公牛,他表示乔丹不是他的竞争对手,他的竞争的对象是伯德和魔术师。

托马斯表示:“当我们(活塞)还都年轻健康的时候——84-90年,他(乔丹)不是我真正的竞争对手,我的竞争对手是伯德和魔术师,我试图追赶凯尔特人,追赶湖人。当时的芝加哥和乔丹,在84-90年、在我手腕手术之前,他不是我的竞争对手。”微笑刺客说。

“当波士顿最好的时候,我们跟他们竞争,他们比我们强,但他们老化了、受伤了,我们就赶上了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从波士顿身上学到了很多,”托马斯说,“我们不会说成为了冠军而忽视波士顿,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导师,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取胜,他们也给过我们伤痛。”

“当我们杀进总决赛之后,我遇到了另一位导师,魔术师约翰逊,他让我成为了他的学生,学习如何在NBA赢得冠军。”

前NBA球员钱宁-弗莱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迈克尔-乔丹若在现代打球能否场均40分的话题。

“首先来看凯文-杜兰特,是否可以说凯文-杜兰特是NBA历史上最难以置信的前三得分手?如果是的话,那么在他巅峰的时候,他场均多少分?32分。再说詹姆斯-哈登,他处于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体系之中,也不能场均40分。这是很难的,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乔丹在慢节奏的三角进攻体系中,能在现在场均得到40分到50分,几乎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