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NBA来说,这次疫情最受伤的肯定就是餐饮了,毕竟一直无法开放,会造成他们大量的损失。而对于服务员来说,这段时间他们几乎没有收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庄神却在餐后留下了一千美元,这样的举动确实让人暖心。

你要知道庄神在这场吃饭只吃了164.25美元,但却留下小费一千美元,这就证明了庄神到底有多有爱了。因为对于目前的美国来说,这其中盈利本来就不多,庄神的这笔小费对于服务员绝对是燃眉之急。当然庄神在当地并不是很火,这位服务员也并不认识庄神,但在事后他还是在社交网站上进行了晒图,确实她被感动得到了。

这位服务员表示:我没想到我会收到这么一大笔消费,看到这个,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甚至这位服务员还艾特了庄神,庄神也进行了点赞,并且回复道:谢谢你的优质服务。以此来认可这个事情。不管怎么样,庄神这样的举动确实让人暖心。甚至这家餐厅的总经理还表示,这笔钱全部属于这个服务员。

当然在很早的时候,庄神也曾给出100小费,虽然无法和今天这次相比,但庄神的人品可以得到无数球迷认可。甚至很多人在这次事件后表示:路转粉。而本赛季庄神加盟骑士之后,他场均可以得到18+11+2的数据,期待他可以在之后的职业生涯拿下一个总冠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