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天才比你更努力。詹姆斯就是一个比很多人更努力的天才。北京时间5月26日,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苦练后秀肌肉的照片。停摆期间,詹皇一直在苦练,保持了完美身材。

詹姆斯是训练狂人,照片里的他是在完成训练后自拍,只见他浑身淌汗,像是泡在水里刚出来。当然最吸睛的还是他一身完美的肌肉线条。詹皇就是一个魔鬼筋肉人。

詹皇已经无数次在社交媒体发布自己的训练视频或者照片,每次都会带给人震撼。35岁的詹姆斯能够达到现在的地位,除了天赋,还包括付出了常人难以企及的努力。

很显然,一位真正成功的伟大巨星,光有努力也不够,还需要懂得适当的放松,否则绷得太紧对于自身反而是坏事。

詹皇很懂得劳逸结合。5月26日这天,詹皇还发布了自己午后在自己后院抽雪茄休闲的视频。这又是詹皇的一个习惯,他每天会午睡,保证充足的睡眠。午后在后院放松心情,劳逸结合。

视频中的詹皇吞云吐雾,很是潇洒。詹皇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无愧是人生赢家。

NBA已经开放球队训练设施,詹皇也组织了一些队友训练,但他还是会在家里的健身房苦练。联盟在积极为复赛做准备,一直在苦练的詹皇,有望在复赛的第一时间进入最佳状态,有利于湖人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