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火箭队前往客场挑战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鹈鹕队。本场比赛哈登、威少和卡佩拉三人均因伤缺席,火箭队的实力也受到很大影响。最终经过48分钟的厮杀,火箭队在客场以112-127惨败鹈鹕队15分,排名跌至西部第四。值得一说的是,本场比赛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的一个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下面段子就带各位去了解一下。

本场比赛戈登在缺席多场比赛后终于复出,但哈登、威少和卡皇的休战让火箭队只能采用八人轮换。首节比赛火箭队在戈登的带领下反客为主,以37-36领先一分。而在次节,鹈鹕队鲍尔连连命中三分球,英格拉姆也多次率队取分,单节打出28-27,两队战至64平。易边再战火箭队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豪斯。戈登和哈腾等人发挥不俗,单节以29-22净胜7分。

但在末节火箭队却突然哑火,仅仅拿下19分。而鹈鹕队这边攻势如潮,英格拉姆、鲍尔、霍乐迪和摩尔等人开启进攻模式,帮助球队单节轰下41分!依靠末节净胜22分的表现,鹈鹕队在第三节落后7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赢下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虽然目前这支球队还排在西部第十四位,但是距离西部第八仅有3.5个胜场的差距,仍然保留着季后赛的希望。

与活力四射的鹈鹕队相比,火箭队在主将伤缺的情况下,显得有些疲于招架。而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举动,也再度引起了争议:在鹈鹕队如潮的攻势下,他完全没有找到办法来遏制对手的进攻。在第四节的比赛中,鹈鹕队追分势头很猛,但德安东尼却没有及时叫出暂停,最终火箭队被对手打了一波13-0,优势转眼间化为虚无!

对此许多火箭队的球迷都感到十分生气,他们纷纷表示德安东尼的执教水平实在是太差了,在对手起势时竟然不知道用暂停来打断势头,哈登摊上这样一个主教练注定终生无冠。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德安东尼毕竟是拿过两次最佳主教练的人,他对于执教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只是球迷不理解罢了。那么各位认为德安东尼的执教水平到底如何呢?哈登能在他的带领下拿到总冠军吗?欢迎和我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