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率领勇士在15年总决赛夺冠之后,FMVP奖项却意外花落伊戈达拉,在这背后发生了什么故事?勇士随队记者Wright公布了票选细节!

2015年总决赛,投篮大队勇士队打下常规赛最佳战绩挺进绝杀,但很显然,在当时无论是谁都会做出“足够明智”的选择:NBA第一人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

但欧文和乐福的先后受伤,2015年勇士真的是以一种常规赛冠军的“黑马身份”夺冠!当然更让人惊讶是是FMVP的评选结果,伊戈达拉成为了最大赢家。

伊戈达拉究竟是怎么成为FMVP的?Wright在个人媒体中透露了全部过程。

15年总决赛MVP票选,仍然由11位NBA记者组成的评审团一轮投票决胜,场均26分5.2篮板6.3助攻的库里和场均16分6篮板4助攻的伊戈达拉之间其实并不难选。

但Wright却表示:你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表现,还有耐克和安德玛阵营的交锋,还有一些只是想要搞大新闻的记者!

在FMVP轮票选中就很意外的出现了平票状况:败方詹姆斯和伊戈达拉各得4票,库里仅仅得到了3个支持!

场均36分13篮板9个助攻的詹姆斯其实有机会成为湖人名将韦斯特之后,nba第二位败方FMVP获得者!

随后,在nba办公室的同意,并介绍勇士vs骑士的系列赛各自亮点之后,他们进行了nba首次总决赛mvp第2轮重新投票!而结果是,本来选择库里的3张全部投给了伊戈达拉,而库里一票未得,2015年总决赛MVP就这么产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