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来说,本赛季的他们绝对是联盟的一大惊喜!自从“詹眉”组合合体之后,他们不仅在时隔多年后重返季后赛的舞台,而且一跃成为了西部头把交椅!是本赛季当之无愧的夺冠大热门!在这样的情况下,队中一些球员也是信心满满,甚至喊出了夺冠宣言!

最近,卡鲁索在一档节目中就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总冠军,如果未能实现这个目标,那就意味着球队的失败!不夺冠就是失败,卡鲁索这番话相当的有血性!卡鲁索随后还说道:“我还没有足够的经验去了解球队在不同水平上的表现,因为事实很明显我们这支球队是众星云集的,球迷们希望我们能够最终夺冠,他们都在关注着我们的表现,如果我们赢不了,那就是失败者!”

卡鲁索认为,处在湖人这样的豪门球队里,就必须要养成渴望胜利的心态,要始终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而他本人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强烈的求胜欲望让很多人都敬佩有加,也许有些球员会说努力最重要,只要尽力了,无论结果如何都能够接受这样的话,但是卡鲁索并不这样认为,他就是要告诉所有人:自己就是要赢,就是要夺取总冠军,否则,就是失败,没有任何理由的失败!

有球迷表示,卡鲁索真不愧是曼巴精神的传人。因为科比也曾经说过:总有人要赢,为什么不能是我这样的话!和卡鲁索的不夺冠就是失败有异曲同工之处!而卡鲁索的绰号和科比一样,也叫曼巴,球迷们称他为“秃曼巴”,由此看来,卡鲁索就是真正的“曼巴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