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宣言,直接摊牌!乔治一番话令球迷信心倍增,坦言要跨越湖人

本赛季NBA最大的夺冠热门就是洛杉矶兄弟球队快船队和湖人队。关于湖人队和快船队谁能夺冠的话题,从赛季之初就一直被人们所讨论,但不管从夺冠呼声还是夺冠赔率上,湖人都比快船更胜一筹。在是现实中,虽然湖人总体战绩要胜过快船队,但在双方交手中快船却两次胜过湖人,而湖人只一次击败快船。

虽然支持湖人夺冠的人数要多于快船,但夺冠并不是靠支持数来决定的,而是靠球队的自身实力。就在近日,保罗·乔治在采访中霸气宣言,直接摊牌扬言要跨越湖人,一番话令快船球迷信心倍增。

谈到本赛季与湖人的同城竞争,乔治说:“我认为这很美妙。但从现实来看,两支球队在同一时期争冠的几率并不大。我认为这让此时成为了洛杉矶的美好时期,有两支球队都有可能赢得冠军。我认为我们都尊重这一点,湖人和我们快船都尊重这一点,就是他们应该是我们夺冠路上比赛跨越的对手。基于以上原因,我认为我们因共享洛杉矶而尊重彼此。”

当被问到他对于快船夺冠拥有多大信心时,乔治说:“我非常有信心。我认为我们拥有夺冠所需的阵容、教练、老板、城市,我对于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信心十足。我个人的感觉很棒,我的身体恢复到了百分之百,我是健康的,球队也更加健康了。从教练组到球队阵容,我们在更衣室内和全队上下都拥有冠军基因,我们清楚夺冠需要什么,我们对于重启赛季很兴奋。”

虽然湖人和快船现在是竞争关系,但球员们在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在场上保持强硬时却依旧非常友好。虽然湖人队战绩更好,但快船队现在的战绩并不是真正反映出他们的实力,毕竟莱昂纳德和乔治两大核心缺阵场数并不少。支持快船的都人都认为他们拥有非常深厚的阵容深度,这一点都不假。

快船队能打硬仗的人真不比湖人队少,首发有贝弗利、莱昂纳德、乔治和祖巴茨等攻防悍将,替补有路威,哈雷尔,格林,莫里斯、杰克逊等人,还有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2%的沙梅特,场下还有两大冠军教头里弗斯和泰伦卢的出谋划策。这些都是乔治为什么有很大的信心夺冠,为什么有很大的信心能跨越强敌湖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