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来到了六月份,2020年也过去了一半,而NBA停摆也超过了2个月,每个人都关心何时恢复联赛。毕竟,将近两个月没有看到比赛了。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有关复赛的消息。联盟的高层管理人员似乎迫不及待要开始比赛,但是风险因素仍然不低,所以才没有复赛才没有更进一步。不过联盟三十支球队却没有闲着,纷纷补强球队,希望在赛季之后一飞冲天,即便这个赛季不行的球队,也开始着手准备下个赛季了 。据美媒爆料,掘金有意进行一笔5换2的梭哈式交易,而和他们交易的球队则是爵士队!

过NBA复赛,爵士队肯定是能够进入季后赛的,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也不会很开心,大家都知道,因为他们的核心球队米切尔和戈贝尔都感染过新冠肺炎,而戈贝尔还是传染源,直接将其传染给了米切尔,因为这件事,其实两人已经是貌合神离,这支球队恐怕不能让其共存了。所以这件事之后,管理层一直在寻求交易双核之一。

美媒爆料称,如果爵士想要交易米切尔,那么掘金肯定会参与报价。他们甚至愿意支付巴顿,波特和莫里斯,以及未来的两个选秀权。希望能赢得米切尔和罗伊斯。如果该计划最终成功实现,那么必须承认的是,掘金的实力将提高很多。毕竟,毕竟约基奇+穆雷+米切尔这样的组合,很难不让人惧怕,即便是快船以及湖人,也不见得能够稳稳的胜过他们!

尽管米切尔选秀不高,但他的能力确实非常出色,而且他在联盟中的实力属于全明星级别。本赛季,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贡献24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逐渐成长为爵士当家球星。即使他遇到了利拉德和库里等人,他也可以一战。如果不是特殊赛季,米切尔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赢得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不幸的是,他很难继续与戈贝尔合作,因此管理层不得不忍痛割爱,将其送走!

对于掘金来说,约基奇本赛季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雷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场均 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且,掘金队仍然拥有米尔萨普和格兰特这两个实力球员,足以确保球队的竞争力不会丧失。一旦米切尔成功到达,他们将直接组成三巨头阵容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