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经过了长达80天左右的商讨,NBA总裁肖华终于正式宣布了有关复赛的细节方案,根据美媒的消息报道称,经过NBA高层的一致协商,NBA将会在美国时间7月31日重启复赛,同时还是列出了复赛的四种准备方案,这对于篮网来说貌似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

篮网在截止停赛之前的战绩是排在东部的第七,毕竟由于赛季的延迟,那么篮网的核心之一欧文将会有很大的概率出战,而且根据美媒的预测,比赛延迟到7月底才开始复赛的话,那么篮网的头号球星杜兰特也是有希望能够复出的,毕竟杜兰特在停赛之前就是有消息传出来,杜兰特已经在做恢复训练了,可是这个消息还没有传出来多久,结果NBA因为这个疫情关系,不得不开始了无期限的停赛。

在去年休赛期的时候,篮网签下了杜兰特和欧文的目标无疑就是总冠军,只不过由于在上个赛季总决赛的时候遭遇到了跟腱撕裂的原因,杜兰特不得不在赛季开始前就是宣布了,赛季报销,而欧文又是在赛季中,打打停停之后,最终选择了接受肩部手术治疗,随即也是宣布了赛季报销。

如果说杜兰特和欧文能够在本赛季宣布复出,对于渴望胜利的篮网和篮网球迷来说,这肯定是鼓舞人心的一件好事,但是不过对于篮网管理层而言,他们必须将目光放得更加的长远,来保持一个长期的持续竞争力,就在近日篮网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思就接受了,美国著名媒体主编里恩德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就是一直希望杜兰特能够永远的留在篮网,在合同到期之后,如果说杜兰特愿意留下来,我们将会给他联盟第一高薪,不知道大家认为杜兰特值得联盟第一高薪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