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记者 杜金城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住在孟菲斯的CBA外援哈德森在上街活动的时候被捕。报道中透露,哈德森冲着警官说了些话。随后,警方逮捕了哈德森并且提出了三项指控:妨害治安、拒绝拘捕以及非法持有武器。但没过多久,哈德森就被释放。

35岁的哈德森是孟菲斯当地人,他曾在田纳西马丁大学队打球。进入NBA之后,哈德森也曾效力过孟菲斯灰熊队。报道这一消息的美国媒体试图与灰熊队取得联系,以进一步了解详情。但由于哈德森并非灰熊队现役球员,这一请求遭到了拒绝。

哈德森本赛季效力于山东队,是山东男篮绝对主力。在已经进行的本赛季CBA常规赛30轮比赛中,哈德森共出战29场,其中首发28场,场均登场37.7分钟,可以砍下29.2分,还能拿到7.8个篮板,并有7.9次助攻,1.9次抢断,0.6次盖帽。他的场均得分是最近3个赛季的最高数据。

有中国经纪人与哈德森取得了联系。据哈德森自己介绍,他当时只是去银行取钱,但被误解为抢劫,所以被带回调查。在经过调查后,现在已经安全回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