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NBA来说,其实出现了不少超巨,但有些超巨职业生涯的开端并不是很顺利,这难免会造成一些尴尬的纪录。而下面这五大超巨出现了多场挂0的情况,不过也没有办法,有些是因为伤病,有些是因为不被重视。

首先来说说奥尼尔。奥尼尔离开湖人之后,他的竞技状态就在逐渐下滑。甚至05年的时候,当时奥尼尔打了2分钟的时候就遭遇伤病,就此一分没得。而离开热火之后,奥尼尔的状态下滑还要快,甚至在凯尔特人时期,他出现过2中0的情况,这也让奥尼尔职业生涯出现过五次。

同时在邓肯这里,他也有挂0的情况。邓肯挂0是因为在最后时刻赛季邓肯确实打不动了,他对于得分已经没有了什么欲望。再加上为了培养队友,这也让邓肯最后一个赛季出现了两次挂0的情况。

而对于杜兰特来说,他挂0是出现在16-17赛季。不过他之所以挂0,也是因为伤病。他一开场就受伤,但这是杜兰特唯一一次。

对于库里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前期确实尴尬。在停赛的时候,多次爆出库里在职业生涯前期被送上交易舞台。最终库里也算是稳住了,但前几年库里其实一直不被重视。这也让库里职业生涯获得了5次挂0的情况,这一情况也算正常。

而科比是本世纪的第一分卫,但科比职业生涯前期的时候也不受重视。当然科比和库里不一样,因为科比是高中生,所以湖人只是希望先培养一下科比,这也是为什么前三个赛季一直都没有得到重用的原因。这也让科比职业生涯15次挂0,但这就是科比快速成长的原因。甚至在季后赛中,科比曾在关键时刻连续投出三不沾。不过科比凭借自己的训练还是挺过来了,他已经是本世纪影响力最大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