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篮郭先生

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与不满,对全社会来说,都认为,这样的事情是种族歧视的一种展现,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悲剧。在弗洛伊德表示,我无法呼吸之后,若是白人警察松开自己的膝盖。那么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但如今呢?一切完全不同了。对美国人来说,这样的事情,是他们无法接受的局面。所以,很多的黑人,都走上了街头,表达了自己的诉求,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些,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权利,从来都是自己争取的,而很难从天而降。

与此同时,对美国的疫情发展来说,也有一个不好的局面。那就是,他们的新增确诊病例数,继续在高位行走。昨日,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146例,与此同时,他们的死亡人数,也早已超过10万人。这样的美国,疫情的发展,并没有让他们失控。

因为他们觉得,凭借美国发达的医术水平,疫苗对他们来说,应该不是难事。但是,黑人之死,则比疫情的发展,更加难以控制。因为,很多的人上街,是为了表达自己的诉求,但也必须承认,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还是有些人,是心怀不轨的。或者是,是有其他目的的。这样的局面,让美国的形势变得更加尴尬。

在这样的现实下,还有一则新的消息也是袭来。那就是,因为上街的事情太多了。甚至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是一种暴动了。所以,对特朗普来说,其本人虽然还是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很多的看法,看起来依然是义正言辞的模样。

但是,有媒体却爆料一点,特朗普自己躲起来了,因为害怕,他躲到白宫的地下室里面去了。这样的消息一出,波波维奇等人直接开炮:懦夫。甚至于,波波维奇还表示,全美人民都需要你站出来的时候,你却躲起来了。这样的波波维奇,的确是性情中人。他的说法,的确很大胆。但也必须承认,就是事实。

与此同时,詹姆斯也是再次发声:TIRED 1619-2020(Been Tired)。从詹姆斯的说法来看,他应该已经彻底绝望了。此前,他就表态过,为何美国不爱我们?这样的话语,振聋发聩。如今,他再次发声,也是同样的无力感。在这样的事情身上,詹姆斯多次发声,但不得不说,一次比一次更无奈更无力,而这,也的确就是事实。

这样的美国,的确给人一种祸不单行的感觉。最该站出来的某人,自己躲到了地下室,这样的局面,的确很滑稽,若是对比来看,则是真的很搞笑。因为,这还有一点点的担当意识吗?答案,或许也就不言而喻了。那就是,这样的人,就是一个小丑,一点担当意识都没有。

美国还是祸不单行:日增2万+特朗普躲进地下室!詹姆斯再度开炮。这样的事情,到底何去何从?没有人知道答案,那么,就继续关注吧。因为,眼下很多的事情,都超越了我们的认知。那么,也只能保持持续的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