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日,NBA继续停赛。美媒则是针对NBA评选了十大单挑王,在这个榜单中引起了较大的争议。杜兰特成为这个榜单的第一名,而詹姆斯仅仅是这个榜单的第十位,引起了较大的争议。

TOP1:杜兰特

健康的杜兰特有目共睹,在联盟中几乎无人能够防住他。因此,作为单挑王在这个位置上是有一定道理的,杜兰特的表现十分出色。他能够轻松面对任何对手,这也是他为何在受伤之前被视为是接班詹姆斯的球员。

TOP2:科比

科比凭借出色的进攻技巧,即便是面对出色的防守者,科比也能够轻松面对。在职业生涯中科比凭借技术+好胜的性格面对任何对手都能够轻松跨越,这也是他为何有如此之高的成就。

TOP3:乔丹

乔丹单挑情况下几乎不输给任何人,乔丹被誉为“篮球之神”。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面对了众多的挑战者,最终乔丹还是成为了最伟大的球员。据说乔丹在50岁时,单挑当时山猫队的球员依旧能够轻松打爆他们。

TOP4:麦迪

麦迪在巅峰时期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出色的实力谁也难以防住他。对于麦迪来讲如果不是伤病,他的成就会更高,出色的得分手成为当时那个时代的记忆。

TOP5:大胡子

在现役的球员中大胡子是十分难以防守的一位,他出色的制造犯规能力以及不错的后撤步跳投,这些都成为了他的杀手锏。在面对任何对手他都能够轻易得分,得分对于他来讲犹如探囊取物。

6-10分别是:保罗、艾弗森、欧文、库里、詹姆斯。在这里詹姆斯仅仅被排在第十位,这显然是低估了詹姆斯的单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