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很多球队都开始谋划下个赛季的事情了。对于开拓者队而言,虽然他们还是非常有机会打季后赛,但是他们基本上是一轮游,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双枪组合想要冲击总冠军是非常难,而且他们的阵容已经很饱满,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补强,所以需要人手只能寻找价格更低的球员。

开拓者队到了今年夏天,他们队内依然有一大部分人是有合同在身的,核心轮换阵容会成为自由球员的就只有怀特塞德和安东尼。怀特塞德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他的合同太大了,开拓者队不可能给他类似的续约合同。而开拓者队内线还有努尔基奇和科林斯,也不需要怀特塞德回归了。但是如果开拓者队想再要一个中锋球员,那么他们也会选择在自由市场找到更合适、价格更低的球员。而湖人队的中锋霍华德和麦基都是开拓者队的潜在挖角对象,开拓者队或许会二选一签下其中一个。

霍华德本赛季加盟湖人队,他的薪资仅仅为256万美元,但是他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他本赛季出战了62场比赛,其中60场比赛都是替补上场,霍华德本赛季场均上场19.2分钟,场均得到7.5分7.4篮板1.2盖帽,投篮命中率为73.2%。霍华德如今已经摆正了自己的心态,他在第二阵容非常合适,所以在湖人队几乎是找到了第二次巅峰,虽然数据不华丽,但是深受球队和球迷喜欢。不过霍华德的合同也是一年合同,如果他在湖人队拿到了总冠军之后,开拓者队愿意开出更高一些的合同,那么霍华德离开湖人队加盟开拓者队也不是不可能的。他可以作为努尔基奇的替补,他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双枪一起打球,也会给这两个人带来很大的帮助。

除了霍华德,开拓者队还想要得到麦基,麦基在勇士队夺冠,他拥有丰富的夺冠经验。他本赛季在湖人队的表现也不错,是湖人队的首发中锋,场均得到6.8分5.8篮板。麦基此前跟湖人队签下了1+1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可以执行球员选项。他也可以选择离开湖人队,他下个赛季的薪资是420万美元,当然这种可能性非常小。麦基在湖人队过得还不错,他跟詹姆斯等球员的关系不错,所以开拓者队想要挖角麦基,难度还是很大的。

开拓者队本来就是湖人队的季后赛对手之一,而开拓者队还想要得到湖人队的球员,确实是可以做到自己补强,对手削弱实力的结果,但是这样的机会很小,霍华德和麦基或许最终都还是会留在湖人队,毕竟他们才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而且在这里打球还是非常开心。

文/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