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今日在参加安东尼-莫罗和贾斯汀-杰克的播客节目时对球队下个赛季进行了展望,他表示,2020-21赛季他们将重新回到冠军的模式。

库里表示,虽然凯文-杜兰特离开了,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也不在,克莱-汤普森遭遇重伤,但在2019-20赛季开始之前,他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打进季后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如果我们在11月进行这样的对话,我仍然处于那种竞争总冠军的状态。显然KD离开了,但现在的勇士队是一支围绕着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一些新面孔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先打进季后赛,到时候克莱(汤普森)差不多就能回归了,我们知道我们会成为怎样的球队,我们会很努力,然后在季后赛里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库里说道。

库里表示,当勇士重新回到赛场,特别是下个赛季,他们将重新回到冠军模式。“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们会非常开心,我们都已经等待太久了。另外,我们现在对胜利和荣誉也是无比渴望。我、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我们又回到了这趟旅程最初的样子,而我则有点像个元老去开启又一次追逐冠军的旅程。”库里继续说道,“看看我们明年的阵容吧,想想就非常兴奋。”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