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NBA球迷眼中,乔丹是历史上第一个分位数,詹姆斯是退休前的第一个小历史,邓肯是第一个大历史,其中库里是历史上第一个三分球。首先不能有任何东西。

乔丹是人才能力的体现,科比是偏执,执着的那种老子的世界第一精神,詹姆斯几乎负责关键时刻,有点故意管理一些数据,失去所有队友都无法取胜,他能力伟大的意义。

对于那些不是神户迷的人来说,神户并不是万能的。科比在连续多场比赛中都证明了他希望每场10助攻的传球!但是位置比赛,球队需要他做不同的事情!他天生得分!篮球的胜利或失败是得分。

科比保留了防守端,并刷下助攻和篮板!数据比詹姆斯好得多!慕斯打篮球的方式不同!从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这一代人真的知道约旦和科比在篮球领域贡献了更多的力量!乔丹让全世界知道篮球的魅力。神户只是锦上添花!

98-2000,湖人F4:奥尼尔是老板,埃迪·琼斯,范·埃克塞尔,科比·布莱恩特。在21世纪的前十年,只有神户才是最耀眼的!撇开数据和成就,不说篮球的人也认识科比!但是邓肯却不同。邓肯已经是三巨头了!

这三个人非常稳定,一直在一起。理解水平是可以想象的!科比是奥尼尔,他是全明星加索尔的替补!团队拥有者声音中最耀眼的明星!还记得2008年奥运会,那颗星在科比面前并没有黯然失色!

我认为科比是最难打的。技术太全面了。比乔丹更难以进球。您无法与命中率相提并论,科比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受伤,加上比赛没有优势,命中率自然很低,进攻技巧和技术也不如科比。在整个NBA历史上,只有两位国王,乔丹·詹姆斯。

没有人可以控制他,将来也没有人可以拥有这种力量。有人说科比比詹姆斯更有影响力。在中国,科比有可能比詹姆斯更受欢迎,但在美国国家队中,詹姆斯的受欢迎程度正在压垮科比。詹姆斯是场内外的公众人物榜样。

“乔丹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无数荣誉,其中最令他自豪的是他已经六次闯入总决赛并赢得所有冠军,并且连续两届夺冠,足以证明乔丹的表现是多么糟糕。对手一击,为公牛队赢得了6项冠军,创造了两次公牛王朝,并且还获得了6项总决赛FMVP的荣誉头衔。”

过去,很多粉丝和我在争论谁才是最强大的。经过这么多年的争论,没有令人信服的结果。现在人们已经中年了,他们的内心也会有结果。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你不能喜欢他,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很棒,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