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据NBA名记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参加重启赛季的22队都将在奥兰多进行8场常规赛,以确定季后赛种子排位。而数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董事会周四召开会议的目的是:批准联盟22队在奥兰多重启赛季的计划。可以确切的说,NBA最终复赛方案出现了。

本次的复赛方案就是22支球队参赛,其中增加了现在不是季后赛队伍的球队(鹈鹕、开拓者、马刺、国王、太阳、奇才),这22支球队在去按照之前的赛程打八场常规赛,然后东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进行季后赛。

有人会说这样的比赛不公平,但是其实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有这样的复赛方案已经足够公平了,多增加六支球队也是明智之举,因为按照之前正常赛程,这六支球队本来就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所以这一次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也给了这几支球队绝对的公平性。

并且,如果赛程中碰到了不参赛的球队,比如湖人碰到勇士,那么直接跳到下一场比赛,这样的八场常规赛第一是可以保证球员的健康,因为很多人称自己开打季后赛很容易受伤,而有八场常规赛的时间来缓冲,已经身体状态已经完全可以恢复了。

此前提到了直接开打季后赛,东西部合并进行系列赛的方案,以及22支球队模仿世界杯的比赛来进行锦标赛的方案都要作废了,本次的方案才是最新方案,并且本次方案也算得上最合理,相对来说最公平的方案了,所以这一次肖华还真是受到了大家的点赞。

并且NBA之前也宣布了复赛时间为7月31号,明天复赛方案开会就会审批通过了,大家就等着复赛就可以吧。

不得不说,肖华真是够硬气,美国疫情如此严重,并且最近有大量的游行,他依然能够宣布复赛方案,不得不让人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