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的乔丹

对于乔帮主大部分人看到的都是各种荣誉带来的辉煌,什么6个NBA总冠军、梦之队队长、名人堂球员等等,乔帮主能够拿到这样的成就的确令人羡慕,但更多的是令人仰慕,因为他是开拓了美国男篮在世界上的新时代,真正的将美国男篮弘扬到了全世界。乔帮主的一生是传奇的,从新秀开始便展露了和别人与众不同的一面,生涯第二场比赛砍下37分,每次上场都要向联盟上缴违禁服装费,面对前辈也没有很多的闲聊话语,那不断激励着乔帮主获取到现在这样成就的最大因素是什么?是他本身还是外界的因素所造成。

梦之队的乔丹

争强斗胜的心!乔丹能够达到现在这样高的成就最大的影响因素便是他有一颗争强斗胜的心,08年的梦之队有过这样的一幕“球员为争夺队长位置而进行对战”,当时08年的梦之队的确是非常强大,不仅仅有着乔丹,更有着联盟史上的顶级控卫魔术师约翰逊,还有大卫-罗宾逊、拉里-伯德等各色强力的球员,当这支队伍组成的那一刻或者说是从组队开始比赛的那一刻起,球队每个球员就意识到这支球队想要磨合太难了,对于球权每个顶级球员都认为自己要拥有的更多,传球现象是出现的很少,这样的玩法怎能不出事?年轻的乔丹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精力,能够晚上玩白天照样打出出色战绩,面对一大众强大的球员更是激起了他的好胜心,强盛的精力+好胜心是让乔丹在这支充满传奇色彩的队伍中取得了最高的地位,乔帮主的职业生涯成就是与此息息相关。

梦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