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日讯今日,骑士客场97-117不敌猛龙。

赛前,骑士球员凯文-乐福更新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过去一年致力于精神健康方面的点滴生活工作照,并配文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2020年。

乐福写道:"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所做的一切。创办了凯文乐福基金会(致力于激励人们绿色生活,以达到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我希望我就算只能成功鼓励到一个孩子。我用我的一整年来分享我的故事,希望至少能引起就算一个人的共鸣,给他们提供我曾经需要的力量。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数,并且会继续坚持讲下去:每个人都在经历着自己的生活,我们建立起来的社区规模越大,人们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羞耻感就会越快的消除。在2020年,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在人数上的进步与优势,只要我们在精神健康上互帮互助,我们不但会改善自身与他人之间的关系,更会改善对于自己的认知,学会与自己相处。"

本场比赛,乐福出场30分钟,投篮11投4中,得到10分11篮板2助攻2封盖的两双数据。

[来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