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补强的欲望一直没有降低,他们还是希望可以为詹姆斯和浓眉哥找到更好的帮手,让湖人队的实力更强,这样夺冠的希望就更大。而湖人队最大的交易筹码就是库兹马,虽然目前库兹马也是球队的第三得分手,但是他跟詹姆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合作没有那么默契,所以趁他的天赋还没有达到上限,交易他得到其他表现更好的球员,这是湖人队最希望达成的事情。

根据美国媒体《fadeawayworld》记者NicoMartinez撰文分析,美国媒体认为湖人队还是希望将库兹马摆上货架,还是有一些球队会认为他的天赋没有完全展现出来,还是想要交易得到他,这样湖人队就可以通过交易补强。库兹马本赛季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等等12.5分1.3助攻4.5篮板,因为伤病影响,他的表现并不算太好。还好这个数据不影响他的交易价值,湖人队还是希望可以通过送出库兹马得到其他球星,湖人队目前心仪的球员包括公牛队球星拉文、篮网队最佳第六人丁威迪和国王队神射手希尔德。

拉文本赛季场均等等25.5分4.2助攻4.8篮板,如果公牛队战绩好一点,他都有希望入选全明星。而拉文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球队的战绩糟糕,教练组跟拉文之间也没有默契,管理层也是一团乱,所以公牛队有可能完全重建,而拉文也可能提出交易申请。如果拉文离队,他肯定也希望可以加盟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加盟湖人队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前也有消息称湖人队想要得到拉文。拉文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他可以帮助詹姆斯和浓眉哥,在他们休息的时候拉文也同样可以得分。拉文虽然只是球队三当家,但是在湖人队队效力,会让拉文更受欢迎。

除了拉文,篮网队丁威迪也是湖人队的补强对象之一。丁威迪如今跟欧文的关系似乎并不太好,他有可能被篮网队送走。虽然篮网队的目标是交易得到第三个全明星球员,但是如果拉来奇才队这样的球队交易,篮网队可以得到比尔,湖人队可以得到丁威迪,奇才队可以得到库兹马和其他球员,这样其实也维持不可。丁威迪本赛季场均等等20.6分6.8助攻3.5篮板,他可以打替补,也可以首发,有自主得分能力,是非常适合湖人队的后卫。

湖人队还有一个交易对象,那就是国王队得分王希尔德。虽然希尔德本赛季场均等等19.8分3.1助攻4.8篮板1抢断,是国王队的队内得分王,但是因为他跟主教练之间有矛盾,一段时间还被要求打替补,这引起了他的不满。希尔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5%。如果湖人队可以得到他,真的就是如虎添翼。而湖人队如果想要扶正博格达诺维奇,那么交易希尔德是不错的办法,得到库兹马,还可以要求湖人队送出其他老将,这对于球队的成长是有帮助的。

湖人队只要可以得到拉文、丁威迪和希尔德其中之一,他们夺冠的机会就非常大了,而库兹马肯定都是交易筹码,但是这样交易也是非常值得的。

文/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