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近日约基奇暴瘦照引发球迷关注与热议,而今,在接受采访时,约基奇队友穆雷再次谈到了他,称其已有4块腹肌,再度让球迷惊讶不已,直言:约老师都瘦了,你还有什么资格胖着

此前据报道,约基奇已经减重,当面对采访谈到此问题时,穆雷表示,约老师已有了4块腹肌,看到他现在的样子还蛮不习惯的,他运动能力更强了,移动也更加敏捷了。与此同时,穆雷还称停赛期间他一直跟约基奇在丹佛训练

约基奇近照

早前,当谈及约基奇近况时,掘金总裁康奈利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经过减重后已有了腹肌。掘金主帅马龙则表示,约老师在停赛前或许就已经减重了25-30磅,如果情况没有改善,他会继续坚持下去

曾经的球场小胖子,一个喜欢喝可乐,吃高热量的食物的全明星球员,如今暴瘦并拥有腹肌,真是够自律,值得称赞。面对如此,球迷也是热议道:“手里的可乐突然就不香了”,“我的五花肉没了”,“东契奇退出群聊”

值得一提的是,NBA赛事即将重启,当谈及相关话题时,穆雷十分有信心,他这么说道:“我们知道我们能赢得一个总冠军,我已经等不及去打比赛了。当我们处于最佳状态时,没有人能在7战4胜的系列赛中击败我们。”

掘金目前的战绩为43胜22负,排名西部第3,他们季后赛首轮潜在对手为火箭,那么就穆雷言论,你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