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队伍: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1月2日 11:30

球馆: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伤病情况:【湖人】考辛斯缺席

太阳本赛季由于状元艾顿的缺席,赛季初打得并不好,但随着艾顿回归,布克状态神勇,太阳又会是西部的一匹黑马,不容小视。他们目前排在西部第10位,13胜20负,过去5场比赛2胜3负,同样2胜3负的湖人,目前总战绩26胜7负高居西部第1位。

詹姆斯本赛季改打控卫,他的大局观和传球视野非常出色,经常能够送出精妙绝伦的助攻。和戴维斯的组合更是强强联合,像是两把尖刀直插敌人腹地。除了队内的丹尼格林表现不佳,三分手感冰凉,命中率低以外,其他人都表现很不错,麦基首发中锋攻防两端都能跟上节奏,波普之前糟糕的表现也一去不回,现在的波普越打越好。论阵容深度,太阳是无法与湖人媲美,但他们的阵容中也有很好的球员,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艾顿还有卢比奥,太阳的进攻端火力也是非常猛烈,本场比赛会是西部的强强对话。

根据博体体育数据,湖人在主场作出10.5分的让步,综合两队的攻防表现,湖人得分停滞的时候主要依靠詹姆斯和戴维斯打破僵局,而太阳这边全民皆兵,每个人都能自主发起进攻,每个人都敢打敢攻,所以湖人让10.5分主负更值得期待。

【与球共舞】参考方向:太阳+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