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支NBA球队就像一座巨大的吸盘,而每一位球员都吸附于此。不同的是每支球队的吸引力是有差异的,而球星们也拥有着自己的引力。

现在的联盟球星相互吸引,吸盘反而有些陷入被动。如果一个吸引力不太足的球队,拥有着一个引力巨大的球星, 那么其他的球队,其他的球星,总想着将其吸引走。

布拉德利-比尔如今就拥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让各支强队垂涎欲滴。 根据美国名记Shams的报道,湖人、热火和鹈鹕都有兴趣交易得到比尔。

之前,篮网也希望寻找除了杜兰特、欧文之外的第三位球星,对比尔也相当钟意。不管比尔到上面提到的哪支队伍,对于其实力的补充都是巨大的。

为何各支球队想要得到比尔?最显而易见的答案就是,比尔的强大实力和出色表现,足以帮助他们在冠军争夺战中提升距离目标的身位。

赛季至今,比尔场均出战36分钟,位列联盟第五,场均得到30.6分4.2篮板6.1助攻。

在高阶数据上,比尔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优秀,真实命中率并没有过60%,不过这也可以理解,在吃下球队33.8%的回合占有率下,作为单核,在保证得分的情况下,效率方面的确会有下降。

本赛季的比尔,已经成为了联盟空砍群,新接手的群主。最具代表的比赛在2月下旬,对阵公牛和雄鹿的背靠背比赛里, 他分别砍下53分和55分,但是球队都遗憾落败。

截至目前, 他有11场比赛得到40+,其中两场50+,在这11场比赛里,奇才9负2胜。如果能赢球,谁想空砍呢?

战绩上的不足,也拖累了比尔入选全明星的脚步,所以他成为了史上非全明星球员,单赛季最高场均得分。

即便如此,单核作战下得分能力被极大释放的比尔,也完成了很多成就,本赛季的得分榜上也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哈登,他也是科比后首位完成背靠背50分的球员。

目前, 比尔的赛季场均得分是队史第二高。他也在队史得分排行榜上接连超过昂塞尔德、沃尔和杰夫-马龙,高居队史第二位。

赛季至今,比尔带领球队位列东部第9,他们也登上了东部复赛球队的末班车。

他们现在距离第8的魔术5.5个胜场,如果在复赛后的8场常规赛里,他们不能将胜场数缩小至4场之内, 那么他们就没有资格参加锦标赛和魔术争夺季后赛名额。

比尔想赢吗?毋庸置疑,他本赛季曾点赞雷迪克关于一些球员不关心胜负的动态,也曾在空砍53分后,面无表情坐在场下。

但是,沃尔的缺战,让奇才很难有更大的竞争力,而季后赛的希望,其实并不太大了。剩下的8场比赛,尽情地打,尽力地赢就好了。

比尔在与沃尔一同作战时,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出色的得分手和二当家,而在 如今独自带队阶段,也证明了自己卓越的得分,以及不错的领导能力。这同样让其他球队倾心。

比尔得到其他球队的关注,同时也与奇才不够出色的成绩和球队厚度有关,热火、湖人、篮网的确有着比奇才更好的班底,但是他们想要得到比尔依然很困难。

不谈他们拥有多少筹码的问题,比尔经纪人曾明确表态,比尔不想离开奇才,而奇才也绝不会交易比尔。奇才方面也表达了坚决的态度。

比尔在2016年夏天与奇才签下了5年1.27亿美元的合同,在去年夏天又达成了2年72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双方的合同要到2023年的夏天才到期。

这也反映出了双方对未来几年一直保持合作的态度,而比尔对沃尔的态度同样让奇才放心,相识与高中的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比尔视沃尔为老哥,也表示双方互相成就。

下赛季沃尔就将复出,后场双枪又将携手作战,在这个节点上看,根据比尔和奇才的态度,他离队的可能性确实不大。

那些誓要争冠的球队,不知道还有什么绝活可以使出来,追上梦寐以求的比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