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NBA一共结束了4场比赛的争夺,这其中东西部第一名雄鹿和湖人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领跑半区。尼克斯爆发击败开拓者,安东尼重返纽约麦迪逊,魔术大胜奇才。接下来我们来看看NBA东西部最新排名:

东部第一雄鹿!字母哥在下半场的发挥相当出色,他们在主场险胜森林狼。第二名凯尔特人!绿衫军现在拿下了23胜胜利,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第三名热火!他们和凯尔特人之间的差距是非常小的。第四名猛龙!卫冕冠军的战绩是23胜11负。第五名步行者!步行者上一场赢球之后紧咬前四。第六名76人!昨天大比分输球之后76人已经吃到了三连败。第七名篮网!近期丁威迪带领的队伍也是三连败。第八名魔术!依靠着奥古斯丁的爆发,魔术今天在客场击败了奇才。

第九名公牛!他们的战绩是13胜21负。第10名黄蜂!近期黄蜂处于低谷中,他们已经吃到了六连败。第11名活塞!活塞的状态还是很出色的。第12名骑士!他们的战绩是10胜23负。第13名奇才!比尔遗憾空砍,输给魔术之后奇才的排名下降一位。第14名尼克斯!末节大爆发,他们成功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第15名老鹰!新赛季至今老鹰只拿下了7场胜利。

西部第一名湖人!今天湖人全面爆发,他们在主场轻松击败太阳之后拿下了三连胜,末节惊魂险被大逆转。第二名掘金!他们和榜首的湖人之间有3.5个胜差。第三名快船!新赛季快船已经赢了24场比赛,比掘金还多赢一场。第五名独行侠!两连败的独行侠战绩是21胜12负。第六名爵士!昨天赢球之后爵士已经拿下了三连胜。第七名雷霆!在保罗的带领下,雷霆强势崛起。第八名马刺!近期双德的表现令波波维奇感到满意。

第九名开拓者!安东尼重返麦迪逊发挥出色,无奈球队遗憾输球。第10名灰熊!他们的战绩是13胜21负。第11名太阳!今天面对势如破竹的湖人,他们没有了招架之力,遗憾输球。第12名森林狼!很可惜在和雄鹿最后时刻的鏖战中他们败下阵来。第13名国王!八连败的国王依旧快被鹈鹕反超了。第14名鹈鹕!近期鹈鹕在霍勒迪和英格拉姆的带领下已经拿到四连胜。第15名勇士!科尔坦言自己很享受这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