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接收到任何明确的指向和抨击,但是,作为联盟的超级球星,安东尼却主动向年轻球员道歉。

对于安东尼放下身段的做法,不少球迷都竖起了大拇指。

事情还要从欧文主导的NBA球员会议说起。

在那次震动联盟的会议上,欧文坚定地反对球员们复赛,并号召大家在赛季重新开始后,拒绝出场。

霍华德对此也表示认同,魔兽认为现在这样的特殊时期,需要做的是表明立场,聚集大家的力量去改变警察对有色人种的态度,和这些相比,比赛并不重要。

除了欧文和霍华德,杜兰特、米切尔、安东尼等球星也表示,因为全国性的游行和抗议,他们并不支持NBA复赛。

这个联盟是超级球星主导的,一般情况下,很少会有普通球员或者年轻球员站出来反对球星的决定。但这一次,不知”天高地厚“的魔术内线班巴站了出来。班巴表示,在公开场合下,一些年轻球员非常害怕发表与超级球星不同的观点。

也就是说,当自己的意见和超级球星完全相反时,年轻球员只能吞下个人的意见,和超巨保持一致。

班巴的这段话,是在80名球员参与的电话会议上说的,并没有点名道姓。

不过,甜瓜安东尼相当认真,他认为自己绝对属于班巴提到的那类超巨,安东尼对此向所有年轻球员道歉。并且,安东尼号召年轻球员,不要畏惧那些资历颇深或球技了得的球员,一定要大声说出自己的观点!

对于甜瓜的道歉,不少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毕竟,纵横NBA江湖这么多年,甜瓜一直是以球队大哥的身份行走于江湖,他身上的霸气,让不少年轻球员畏惧,却又十分欣赏。

如今,在班巴没有具体指谁,也没有批评和抨击的前提下,安东尼能够主动表达歉意。不得不说,甜瓜的境界又升了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