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安东尼 比卢普斯

“活塞选择安东尼,将获三次NBA总冠军”的话语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听到,而在近日活塞队的队员比卢普斯在采访中是表达了同意了这一观点“03年活塞选择甜瓜,之后他们能够获得三个NBA总冠军”,历史不可能挽回,纵使再看好当初活塞队的选择是达科-米利西奇已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甜瓜是怎样的一个球员能够被如此多的人看好?卡梅隆-安东尼在03年是被掘金选中,随后过了一个赛季就当选了05年的新秀挑战赛的MVP,效力掘金7个赛季之后是转会至纽约尼克斯队,效力于尼克斯队期间甜瓜获得的最大荣誉“常规赛得分王”,在17 年、18年、19年三个赛季甜瓜是经历了雷霆、火箭以及开拓者。甜瓜表面这样简单就这么值得比卢普斯看好?

尼克斯 安东尼

或许大多的人都已经忘了甜瓜是“梦之队”的一员,那个时代是美国男篮开创的时代,甜瓜作为梦之队的一员其代表性可想而知,他的最大荣誉不是来自于NBA联盟,而是来自于世界,他是美国队史的得分王,是获金牌最多球员,岁月辗转甜瓜已老,但这个赛季他对于开拓者的场均15.3分+6.2篮板+1.6助攻绝不能算少,管中窥豹可见一斑,年轻的甜瓜若是真的被活塞选中获三次NBA总冠军的确有着很大可能,他的最大魅力不仅仅在于个人的实力,正如同外号“甜瓜”一般,安东尼在队伍之中有着鼓舞人心的作用。

安东尼

当年的活塞队,被誉为历史最强草根球队,2004年的总决赛爆冷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夺取了总冠军,但是遗憾的是第二年就被马刺队淘汰,错失了连冠的好机会,而如果当时的安东尼在活塞队,或许结局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