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NBA已经停赛了3个多月,虽然NBA联盟已经初步确定了在8月份开打,但实际操作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早已经突破了200多万,加上国内的暴乱,现在去复赛风险非常大,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的欧文也强烈反对。

上赛季拿到总冠军的华人林书豪,本赛季加盟到了CBA北京队,也许他也没想到,疫情最开始在中国爆发,现在CBA开赛却要比NBA更早,中国反而成为了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回到中国的林书豪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复赛。

林书豪虽然拿到了NBA总冠军,但是他的总冠军戒指依然还没有拿到,主要是他之后到了中国,猛龙管理层也没有办法亲手交给他。在此前做客丹尼-格林的《Inside the Green Room》节目时,书豪谈到了自己的总冠军戒指,他表示自己想着让猛龙官方将自己的戒指用寄快递的方式寄过来,但猛龙那边表示不太合适,书豪当时有点纳闷,戒指这么小为何不能寄过来?

猛龙方面表示出了总冠军戒指,还有一件德雷克送的夹克、一瓶香槟和一款游戏,而且这个戒指非常昂贵,据悉猛龙2019年的冠军戒指是职业运动总冠军史上最贵的,价值上百万美金,上面嵌有超过650颗的钻石,总重量达到了14克拉,其中最大的一枚为1.25克拉,这么贵重的礼物用快递寄过来确实不太合适。经过沟通之后,猛龙把戒指交给了书豪在加州的家人,之后家人将戒指带来了北京。

其实,夺冠之后来到湖人的丹尼-格林也没有拿到总冠军戒指,也是唯一一个还没有拿到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格林想要在猛龙主场领取这枚戒指,还表示如果本赛季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可能会在领取猛龙冠军戒指之前就再拿一枚戒指,看来对于湖人夺冠还是非常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