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如今的湖人队来说,正陷入到这样一种困境--想要交易得到好球员,但无奈手中没有筹码。

随着各家媒体记者相继爆料,湖人队有意尼克斯队悍将小莫里斯以及奇才队3分射手贝尔坦斯,但无奈的是,湖人队鲜有出色的筹码,当然了,湖人队并非没有筹码,比如波普和库兹马,但湖人队却并不愿意轻易的交易走库兹马,因此,也球迷调侃道:

“这边走来的是湖人有意队!他们就一裤子马,想换全联盟!关键是还舍不得裤子马!”

虽说近2场比赛中,库兹马的表现并不佳,但库兹马的潜力还是非常出色的,上赛季场均18.7分,本赛季也能够在单节得到15分,只可惜库兹马的表现始终不够稳定:

“在连续2场得分超过20分之后,第3场比赛库兹马也能得到0分;在连续2场得分上双后,第3场库兹马也能得到4分”

说句实话,无论是湖人队还是湖人队球迷,都舍不得交易库兹马,毕竟在湖人队交易走英格拉姆、球哥以及哈特之后,库兹马是湖人队近些年唯一一个自己选中、自己培养的新秀了,那么,佩林卡目前对交易库兹马的要价又是怎样的呢?

据一位球队总经理表示到,湖人队对库兹马的要价很高:

“一位高质量的轮换球员——最好是控卫,并且一个乐透左右顺位的首轮选秀权作为回报”

对于如今的湖人队来说,或许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是不会轻易交易走库兹马的。而通过湖人队给库兹马的要价也能够看出这一点:

“这透露出他们(湖人队)并不是那么认真地想要交易他,湖人并没有许多自己选秀培养出来的球员。他们在2020-21赛季之前都不必考虑他的合同问题。全队上下都很看重他,所以假如他被交易,那一定是带回丰厚回报的交易”

虽说库兹马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湖人队上下都很看中他,比如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库兹马刚刚又交易流言的时候,詹姆斯就表态会支持库兹马,戴维斯同样认可库兹马的表现和能力,所以,对于湖人队来说,库兹马或许并不会被交易,但如果湖人队真不交易库兹马的话,或许要恭喜詹姆斯了,这次或如你所愿了!

而在湖人队交易库兹马的要价曝光之后,很多的球迷都在议论到:

“库兹马值不值这份要价:1个高质量的轮换球员+1个乐透左右顺位的首轮秀”

从湖人队球迷角度来看,库兹马是值得的,毕竟库兹马自身有实力、情商高,还能够有好运气(帮助湖人队在去年抽到了第4顺位的选秀签位);但对于其他球迷看来,库兹马是不值得的:年龄大,顺位低,表现不稳定。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湖人队该不该交易库兹马呢?库兹马值不值得这样一份要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