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上月开始推销库兹马(Kyle Kuzma),有人建议国王可以拿博格达诺维奇(Bogdan Bogdanovic)去换,两队也真的在谈。然而又有传言国王不想随便出手,因为博格达诺维奇颇有本事,而且是「非受限自由球员」。

库兹马本赛季表现不佳,场均11.8分3.5篮板0.8助攻,投篮命中率仅42%,三分球命中率34.6%,作为湖人四少的最后希望,带给湖人的却是失望。

博格达诺维奇的合约季外到期,年薪850万美元,他是场均14.5分的射手,可以融入任何球队。美媒CBS报道,国王不想便宜卖掉博格达诺维奇,如果拿去换库兹马(190万美元),湖人还要再多加1人来匹配薪资,这个人估计是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但国王没打算多换个不需要的人。湖人还得出更好的价钱,不能单纯把自己不要的球员倒出去。

这主要还是球员适性的问题,库兹马是不错的进攻者,但湖人需要的是射手和防守者。博格达诺维奇可打得分后卫与小前锋,投射与防守都不错,他若加入可让湖人更具冠军相。联盟交易截止日为2月6日,双方还有思考时间。